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团心凝聚,青春接力——珠宝与艺术系举行第六届主席团竞选大会

    2023年04月03日 07:47  点击:[]

    3月30日,珠宝与艺术系在地矿楼118举行第六届主席团竞选大会,系党支部副书记谭庆龙、学生处大学生服务中心主任高琪明、系学工办副主任迟孟堂、辅导员黄亚男以及第五届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和部门成员参加了此次竞选。会议由学生会秘书处栾舒涵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栾舒涵宣读此次竞选流程,候选人积极准备,依次竞聘发言。每一位竞选人员身着正装、精心准备。竞选现场弥漫着紧张而又刺激的氛围,参选人员满怀自信走上竞选台,分别从自我介绍、工作总结以及未来规划中展开竞选演讲。从各位候选人的论述中,能够深刻感受到他们对于自己肩上所承担的责任以及对所在组织的热爱。

    随后,高琪明对珠宝与艺术系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思维习惯和行为模式表示认可,并呼吁集体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及正向引领作用。

    竞选最后由谭庆龙为本次大会做总结。他首先对竞选者的表现给予高度认可,肯定了他们在竞选过程中展现出的能力和水平。同时也希望各位成员要不断强化主动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做好联系师生的桥梁与纽带,起到榜样模范的带头作用。

    此次竞选大会的顺利举行,不仅为我系学生会选拔出优秀人才,而且调动了学生们的工作热情。本次竞选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有条不紊的进行,相信新一届主席团会带着他们过去在学生会的工作经验,继续打造出一支能力过硬、作风优良、德才兼备的优秀学生干部队伍。

    上一条:珠宝与艺术系融媒体中心开展业务能力提升培训 下一条:珠宝与艺术系举办趣味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