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珠宝与艺术系融媒体中心开展业务能力提升培训

    2023年04月07日 08:15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和提升我系融媒体中心工作质量,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充分展现我系各项发展成果,珠宝与艺术系融媒体中心于4月5日下午在地矿楼223进行写作和拍摄培训,由王宁和高庆占两位老师主讲。

    培训会上,王宁老师从新闻撰写技巧和注意事项,对新闻写作的基础知识、写作方法和校园简讯的写作等要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现场对不同类型的稿件进行了讲评,帮助与会人员快速理解和掌握新闻写作的方法和技巧。“照片拍摄之前要提前做好构图设计”、“角度选好了,照片就成功了一半”高庆占老师通过不同构图、不同角度的照片向参会人员详细讲解了拍摄的使用技巧。

    培训会针对性强、内容丰富,参训人员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把学到的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更好的服务珠宝与艺术系融媒体工作。

    图片:曹丽丽 撰稿:李文德

    上一条:珠宝与艺术系召开第六届学生会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团心凝聚,青春接力——珠宝与艺术系举行第六届主席团竞选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