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珠宝与艺术系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唱响无悔青春”主题观影活动

    2024年03月06日 14:43 咸敬甜 点击:[]

     在3月5日学习雷锋日来临之际,珠宝与艺术系组织2023级学生在主楼110教室观看了影片《离开雷锋的日子》。影片讲述了雷锋的战友乔安山在意外导致雷锋身亡后,十年如一日地学习雷锋精神,并默默传承雷锋精神的故事。

    观影过程中,同学们深受感动,纷纷要学习雷锋精神,向雷锋同志那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点点滴滴的小事中,在不计得失的无私奉献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最后,珠宝与艺术系学生会主席冯云昊做了总结发言,他鼓励大家一起深刻领悟雷锋精神,汲取雷锋精神中的营养,学会尊重他人、乐于奉献,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且要有克服困难的勇气和信心,做新时代下雷锋精神的传承者。

    下一步,珠宝与艺术系将继续开展各类学雷锋活动,积极弘扬雷锋精神,传播正能量,激励当代大学生能够将雷锋精神转化为实际学习的动力。

    上一条:珠宝与艺术系开展“携手共治 畅享消费”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珠宝与艺术系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成果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