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工作>>就业新闻>>正文

    珠宝系举行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宣讲会

    2021年11月16日 15:00  点击:[]

      为更好推进珠宝系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1月12日下午,珠宝系邀请山东梦金园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山东鲁滨集团有限公司、山东赛菲尔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北京华府世家黄金珠宝有限公司、青岛模数整装装饰有限公司、华杰东方(山东)装饰集团有限公司、青岛玖慕晶典饰品有限公司等14家校企合作单位在主楼110集中线上招聘宣讲,珠宝系2022届毕业生全部到场。

    宣讲会前,许琳老师首先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强调此次企业集中宣讲对同学们未来实习与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全体毕业生通过此次宣讲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宣讲会上,各企业负责人利用腾讯会议软件依次进行企业及岗位介绍,并就到岗后薪资待遇和职业晋升做了详细说明。会上,有企业高管也给出真诚建议:希望每一位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要多看多听多思考,从自身出发,把握好学校、家庭、个人的关系,积极主动就业,端正就业态度。

    本次线上宣讲会时长约4.5个小时,共提供岗位数600余个。此次宣讲会为我校珠宝系2022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交流平台,同时也为珠宝系毕业生下一步实习和就业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珠宝与艺术系与山东恒银珠宝有限公司举行就业实习基地签订暨授牌仪式 下一条:珠宝系学生在“新希望六和杯”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