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工作>>就业新闻>>正文

    珠宝系学生在“新希望六和杯”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0年12月11日 17:00  点击:[]

    为了培养珠宝系学子自主创业创新能力,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校创业就业协会于2020年12月10日下午在Z110教室举办了“新希望六和杯”创新创业大赛。

    本次大赛珠宝系同学踊跃参加,胡欣冉斩获一等奖,房钰粱荣获三等奖。比赛过程中,我系参赛选手通过PPT介绍自己的创意,涵盖商业品牌、商业产品特点、营销宣传、销售模式,以及产品定价策略。此次大赛旨在提高大学生自主创业能力,培养大学生勇于探索、注重实践的良好品质。

    本次创新创业大赛不仅提高了珠宝系同学们的创新意识,更为大学生在走出校门前提供创业实践的平台,促进企业与学校、学生的沟通交流,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及就业基地打下基础。

    上一条:珠宝系举行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宣讲会 下一条:热烈祝贺2020届毕业生双选会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