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工作>>就业新闻>>正文

    赛菲尔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到我校进行宣讲

    2019年11月27日 14:00 胡欣冉 点击:[]

    2019年11月22日,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我校邀请赛菲尔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开展了宣讲会。珠宝系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宣讲会。会议由企业主办方石群先生主持。

    宣讲会上,石群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介绍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赛菲尔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创始于1993年,是一家以经营无焊料黄金产品为主,钻石、翡翠、彩宝、K金、珍珠等全品类珠宝,集研发设计、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高新珠宝企业。

    会后,石群不仅为毕业生解答了一系列的就业问题,还结合自身经历与我系学子分享经验和心得,促进与同学们心灵的沟通与交流,并激励大家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积极择业,努力创业。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各企业发展前景和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为我系大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

    上一条:热烈祝贺2020届毕业生双选会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