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工作>>就业新闻>>正文

    热烈祝贺2020届毕业生双选会圆满落幕

    2019年11月27日 14:00 郭婷爱 点击:[]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我校于11月23日在学生餐厅一楼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双选会,珠宝系应届毕业生全体参加,大一及大二同学进场观摩及学习。

    双选会由招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烟台黄金职业学院主办,山东招金集团有限公司协办,山东招金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黄金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梦金园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深圳翠绿首饰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臻工坊珠宝有限公司、深圳同心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招远御匠人珠宝有限公司等大型知名企业为参会企业。

    为确保大会顺利召开,珠宝系组织到位、分工明确、密切协作、群策群力,完善每个管理、服务细节,真正把“以学生为本,为用人单位服务”的工作理念落到了实处:会上为用人单位统一制作并张贴了宣传单,做到了整齐、美观。设置了东、北两个接待咨询处,认真为用人单位和应聘学生答疑解惑、排忧解难。安排了学生志愿者为用人单位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提前在就业网上发布了用人单位招聘信息,方便毕业生有针对性地制作简历,做好应聘准备。

    学院领导对本次双选会给予了高度重视,动员了所有力量多方联系相关企业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珠宝系主任马民涛教授、学工办主任许琳老师亲自前往双选会,细心地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

    此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企业提供了宣传平台,也为我系学子提供了了解企业需求的机会,有力促进了毕业生更好地就业。为更好地实现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的“无缝对接”,系部将会继续组织其他形式的供需见面活动,以满足我系学子的就业需求和企业用人需求。

    上一条:珠宝系学生在“新希望六和杯”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赛菲尔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到我校进行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