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学生竞赛>>正文

    珠宝与艺术系学子在烟台市预制菜公用品牌LOGO 设计大赛斩获二等奖

    2023年06月21日 14:37 初子泰 点击:[]

    6月2日,2021级艺术设计王洪双在烟台市农业农村局主办、烟台市包装行业协会、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承办的烟台市预制菜公用品牌LOGO 设计大赛中斩获二等奖,此次大赛我系学生与众多院校学生经过激烈角逐,在八百余位优秀设计选手中脱颖而出,收获二等奖。

     

     

     

     

     

     

     

     

     

     

     

     

     

    烟台市预制菜公用品牌LOGO 设计大赛,旨在为进一步做好烟台预制菜品牌宣传工作,提升烟台预制菜知名度,丰富烟台市民消费新体验,满足人们美好生活需要,打造烟台市预制菜特色品牌。本次烟台预制菜LOGO 设计包括图案设计、中文字体设计和英文字体设计,要求三者巧妙结合,具有一定的文化内涵,符合预制菜的特色;具有创造性、可识别性和传播性,给人以丰富的想象空间和视觉冲击力;具有实用效果,凸显烟台食品产业及预制菜特色,设计既要有单独使用标志的效果,又要有与产品结合相融的效果,具有现实传播和实用意义。

    此次比赛学校高度重视,珠宝与艺术系艺术设计教研室积极行动,并将此次比赛融入相关课程当中,有序组织学生备赛,推选出多名优秀参赛同学参赛。通过参与此次比赛,较好的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赛促研的教育教学模式改革。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将继续以技能大赛为抓手、以能力提升为核心,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深化赛教相融、赛训结合、以赛育人的良好机制,为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校珠宝与艺术系师生在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山东赛区)荣获二等奖 下一条:珠宝系师生在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