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学生竞赛>>正文

    我校珠宝与艺术系师生在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山东赛区)荣获二等奖

    2023年09月07日 15:49 刘慧敏 点击:[]

    日前,在2023第11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山东赛区)中,我校珠宝与艺术系师生再创佳绩。其中,教师组初子泰老师的作品《保护动物,和谐共生》系列海报荣获大赛二等奖;艺术设计教研室秦丽楠、杨晓指导的学生张子涵的作品《节约用电》荣获大赛二等奖。

     

     

     

     

     

     

     

     

           

     

     

      

     

      

     

     

        

    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始于2012年,已连续举办十届。作为一项高规格、高水平的全国性专业赛事,“学生组”和“教师组”赛事分别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和《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项目》,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之一,具有广泛影响力。

    珠宝与艺术系自创建以来,一直注重学生实践技能培养,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在教学中实现“岗课赛证”融通,通过竞赛提高学生技能水平,检验教学质量。在今后的教学育人过程中,珠宝与艺术系将深化综合改革,聚力“三全育人”,为珠宝及艺术领域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上一条:我校珠宝与艺术系学生在海峡两岸​职业院校视觉创意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珠宝与艺术系学子在烟台市预制菜公用品牌LOGO 设计大赛斩获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