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概况>>系部新闻>>正文

    军训进行时——青春集结,迷彩绽放

    2022年09月16日 09:50 张善玲 纪予涵 点击:[]

     金秋九月,微风送爽,少年意气,比傲秋霜。为了培养学生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提高身体素质,磨砺意志品质,厚植爱国情怀,911日,烟台黄金职业学院文化教育系2022级新生开启了为期12天的军训。

     

     

     此次军训,文化教育系共680名新生参加,组建了7个方队。同学们眼神坚定,气宇轩昂,不怕苦,不怕累,在教官的统一指挥下,投入到紧张而有序的军事训练。

     训练时,教官力求完美,严谨教学,耐心纠正指导每一个动作,同学们挺拔的军姿、矫健的步伐、坚韧的眼神,无不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操场上、林荫道旁,那一抹抹迷彩绿,整齐划一的动作,嘹亮的口号,成为校园里最亮丽的风景线。

     

       

       

     对于刚刚进入大学校园的文化教育系学子们,军训既是挑战又是洗礼。经过为期几天的军训,原本零散的队伍变成了整齐划一的方队,他们用汗水、用行动挑战自我,无所畏惧。经过几天的训练,新生在服从命令、队列纪律等方面有所提高,仪容仪表,时间管理,内务整理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团队合作意识、集体观念等进一步提升。

     军训的日子刚刚过半,希望文化教育系2022级的莘莘学子能够饱含热情,怀揣梦想,积极地去迎接军训的挑战,努力克服身体上和精神上的困难,培养严格自律的好习惯,秉承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增强集体主义观念和国防观念,激发爱国热情,砥砺奋进,戮力前行。

     

     

     

    上一条:逐梦新起点 扬帆正当时 下一条:我校文化教育系开展“大学英语学习”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