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概况>>系部新闻>>正文

    我院珠宝学子在2019“广艺-百爵杯”全国钻石分级竞赛中取得佳绩

    2019年11月30日 09:20 王兆强 点击:[]

    2019年11月29日,历时三天的2019“广艺—百爵杯”全国钻石分级竞赛在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圆满闭幕。全国95名参赛选手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珠宝系学生杜智越荣获个人三等奖,王玉玉获个人优秀奖,我院获优秀组织奖。

                             学生获奖照片

    本次大赛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办,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GAC学术教育及人才培养专业委员会、NGTC云南实验室联合承办。参赛队伍覆盖北京、山东、湖北、上海、湖南、云南等地,参与面广。通过大赛,在珠宝行业全领域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培”的良好效应,促进珠宝院校及企业间的相互交流、共同提高,培养、选拔优秀的专业人才,加强珠宝行业技能型、应用型人才队伍的建设,从而推动珠宝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比赛开幕式

    我院学生赛前训练

    上一条:新学期,新气象——珠宝系师生迎来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我院珠宝系学生在“2019第11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