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概况>>系部新闻>>正文

    我院珠宝系学生在“2019第11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9年11月25日 16:43 刘慧敏 点击:[]

    2019年11月23日,第11届大广赛学科竞赛成果展示盛典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本次大广赛遵循“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的竞赛宗旨,召集全国1400多所高校参与其中,四十万余组学生提交作品。发挥了大学生群体的智慧和创造力,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展示了新一代大学生的学识水平和精神风貌,成为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

                        师生分析此次比赛命题

    在我院珠宝系专业教师的指导下,从众多学生参赛作品中选取了平面类、视频类作品进行参赛。本次的大广赛由学界、业界资深专家、学者和企业高管组成专业评审团,评选参赛作品,并将评审后的作品进行网络公示,经过6个月的通关斩将,最终,视频类作品李浩然、杨学峰、穆佳慧团队荣获视频类山东省三等奖,范宜茹同学荣获平面类作品山东省优秀奖、王嘉星同学荣获平面类作品山东省优秀奖。

    我校师生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办好教学、办出特色,争取在今后的设计大赛中不断努力,再创佳绩。

    作品简介:

    1、视频类三等奖:《最爱AD钙》

    参赛以娃哈哈AD钙奶为主题,他们用镜头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实践能力,用行动来实现自己的目标,创作属于烟台黄金职业学院的微电影广告。

                        《最爱AD钙》视频截图

    2、作品类优秀奖:《了不起的杜蕾斯》、《劲、不重young》

    作品根据企业提出的命题要求进行创作,突出企业产品的特色。

                           参赛作品

    获奖证书

    上一条:我院珠宝学子在2019“广艺-百爵杯”全国钻石分级竞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珠宝系学子在2019中国技能大赛全国宝石琢磨工职业技能竞技赛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