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概况>>系部新闻>>正文

    新学期,新气象——珠宝系师生迎来开学第一课

    2022年03月04日 15:00  点击:[]

    寒假已经结束,珠宝系师生已全部返校。2022学年春季开学第一天,为切实保障疫珠宝系教学活动有序开展,系部负责人王兆强以及珠宝系全体辅导员通过查课、听课等活动,对新学期第一课教学情况进行了巡查。从课堂授课情况看,开学第一天我系教学活动井然有序。在教室和实训室中,老师们精神饱满,认真授课;学生们全神贯注,认真听讲。各实训室、多媒体教室、机房等教学场所设备运转正常,保障第一天课程地顺利进行。

    从课堂授课情况看,开学第一天我系教学活动井然有序。在教室和实训室中,老师们精神饱满,认真授课;学生们全神贯注,认真听讲。各实训室、多媒体教室、机房等教学场所设备运转正常,保障第一天课程地顺利进行。

    开学前期,珠宝系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会上,系部负责人王兆强分别从教学运行、制度建设、实验室管理、教学质量提高、学生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部署。

    新学期,新气象。珠宝系师生整装待发,满怀希望,开启新征程。

    上一条: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珠宝系“线上”巡课,保质量“在线” 下一条:我院珠宝学子在2019“广艺-百爵杯”全国钻石分级竞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