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概况>>系部新闻>>正文

    新起点新征程——珠宝与艺术系更名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2022年10月04日 09:42 王宁 点击:[]

    东风助力好扬帆,不忘初心再启航。9月28日下午,烟台黄金职业学院珠宝与艺术系更名揭牌仪式在地矿楼325创新工作室举行。学院院长王建国,副院长张彬出席会议并讲话,珠宝与艺术系全体教师等参加仪式。揭牌仪式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庄天明主持。

    仪式上,庄天明宣读了《关于珠宝系更名的通知》红头文件,珠宝系正式更名为珠宝与艺术系。在欢快喜悦的氛围中,王建国和张彬为珠宝与艺术系揭牌。

    王兆强在表态发言中表示,“珠宝系”自今天正式更名为“珠宝与艺术系”,我们将继续立足珠宝特色,拓展艺术领域,从新起航。珠宝与艺术系全体教师将更加团结一致,鼓足干劲,潜心做好职业教育,在教学改革、师生竞赛、校企合作等方面作出更多成绩,培养更多优秀学生,争取将珠宝与艺术相关专业发展成全省特色专业群。

    张彬向珠宝与艺术系更名表示祝贺,他指出,珠宝与艺术系的教学模式适用于现代职业教育模式,作为当前理实一体化试点单位,珠宝与艺术系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研水平、服务社会等方面全面发展,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希望能够在此基础上加强内涵、突出特色建设,在教学改革中继续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实现“作品变商品”,以大格局带来大发展。

    王建国在讲话中指出,珠宝与艺术系要继续在发展和建设的大局中找准思路、把握方向,以建设高水平的课程体系和学科体系为目标,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系部全体教师要以此次更名为契机,努力提高自身技能水平,增强主人翁意识;实现专业全面发展,争取以专业带动行业,服务烟台,走出山东;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深耕职业教育,为珠宝及艺术领域培养更多工匠型人才。

    新的起点赋予新的使命,珠宝与艺术系将会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坚守教育初心,继续秉承“笃信好学 盛德日新”的校训,积极推动教学改革创新,努力培养适应时代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上一条: 我校珠宝与艺术系辅导员在2021年度山东省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案例评选中喜获二等奖 下一条:喜报!我校五名毕业生荣获“齐鲁工匠后备人才”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