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珠宝与艺术系学生开展交流联谊活动

    2022年11月14日 15:11  点击:[]

    告别了熟悉的环境,孤身来到了陌生的大学,为了适应大学生活,建立良好的友谊基础,珠宝与艺术系社团部于11月13日在地矿楼103教室举办大学生交流联谊活动。以丰富校园生活为初衷,促进我系学子之间的情感交流及提高团队相互之间的合作精神。

    为缓解同学们内心的紧张,增强彼此之间的互动,社团部特意设置了数字游戏以及你比划我猜等几个小游戏。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社团部还准备了小礼品,看似简单的活动里面也包含许多意义,让同学们彼此了解了对方,在大学中更好的面对大学生活。

    畅谈心目当中的理想,并互换联系方式。同学们发现,虽然彼此平时不在一起上课,但是却有这么多的共同之处,都是那么热情并执着的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奋斗。活动之后,同学们对这些其他班级或其他专业的朋友们依依不舍,期望以后还能够参加类似的活动,结识更多的朋友。

    通过表演、趣味活动等环节,同学们增进了了解,培养了默契,更快地融入到了珠宝与艺术系这个大家庭。

    上一条:珠宝与艺术系举行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下一条:珠宝与艺术系在学校“创建文明校园”辩论赛中勇夺第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