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珠宝与艺术系举行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2022年12月02日 14:21 曹蕴洁 点击:[]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发挥榜样的力量,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和示范性,珠宝与艺术系在地矿楼111召开优秀学生表彰大会。系主任王兆强、党支部副书记谭庆龙、辅导员黄亚男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学工办副主任迟孟堂主持。

    迟孟堂、谭庆龙、王兆强分别为军训期间表现优秀者、优秀导助、在校辩论赛中取得一等奖以及与老师共同完成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并获得二等奖的同学颁发了奖状。

    王兆强在讲话中指出,荣誉的背后代表着同学们辛勤的劳动,奋力的拼搏,这是起点而不是终点,希望每一位同学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继续发挥自己的潜力,争取属于自己的荣誉,以此走向更大更广的舞台。

    谭庆龙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此次获得表彰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说这次受表彰的同学是靠自身的努力与勤奋获得的,他们的辛勤付出有的我们能看到,有的却是在那里默默的奉献着。荣誉证书凝聚了老师的肯定,同学们的认可。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们带着这份荣誉继续前行,也希望没有受到表彰的同学能够以此为动力,继续加油!

    此次表彰大会的召开,充分发挥出我系优秀学生的引领与示范作用,促进身边的同学向榜样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思想水平,夯实专业知识与技能,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上一条: 珠宝与艺术系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 下一条:珠宝与艺术系学生开展交流联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