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珠宝与艺术系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

    2023年03月01日 14:19 王九禾 点击:[]

    3月1日,珠宝与艺术系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系党支部副书记谭庆龙出席大会并讲话,学工办副主任迟孟堂、辅导员黄亚男及系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新当选的学生会各部部长依次汇报了上学期的工作情况及新学期工作计划。

    谭庆龙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体学生干部在去年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全面梳理了各部门的工作职能和岗位职能。他鼓励大家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和桥梁纽带作用,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明确自身角色定位,努力践行使命担当,牢记为系部师生服务的宗旨,勤勉务实做事。

     

     

    本次会议的召开,提高了珠宝与艺术系学生干部思想政治觉悟,明确了自身的角色定位与职责,增强了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调动了大家工作的热情。在座同学纷纷表示,将牢记学生干部服务学生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挥洒青春,锻炼自我。

    上一条:珠宝与艺术系开展学生宿舍消杀工作 下一条:珠宝与艺术系举行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