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珠宝与艺术系召开第六届学生会第一次会议

    2023年04月10日 15:22  点击:[]

    2023年4月7日,珠宝与艺术系第六届学生会第一次大会在副楼106召开,本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新任学生会主席李义喆同学代表本届学生会发言。李义喆表示新一届学生会工作的重任已经交到这一届手中,他们将不负系部师生所托,力争将学生会发展迈向新台阶。李义喆对系学生会各部门工作进行分工并表态:一是,新的学生会作为系部学生团体代表,要内练素质,外树形象,尊师重道,友爱同学,充分发展学生干部应有的风采;二是,新一届学生会将根据系部工作要求,理清工作思路,调整工作方法,及时发现问题,制定和完善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三是加强管理,每个部门要定期召开碰头会议,总结前期工作并对后期工作提出要求。

    此次学生会大会的召开,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对自身的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将会以此为新的起点,找准定位,提升工作成效,更好的服务老师和同学,以青春的活力谱写系部新的篇章!

    图片:陈玉飞,孟令启,汪涵文  编辑:李文德

    上一条:珠宝与艺术系学子共上一堂劳动教育实践课 下一条:珠宝与艺术系融媒体中心开展业务能力提升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