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珠宝与艺术系开展母亲节活动

    2023年05月15日 08:57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及对母亲表达感激和尊重之情,5月14日,珠宝与艺术系在地矿楼三楼举办母亲节活动,通过征集母亲照片和想对母亲说的话,为母亲送去一份真挚的爱。

    本次活动,学生们的投稿大部分都是自己和母亲的合照,或是母亲单独的照片,同学们将自己想对母亲说的话写在照片下面,“妈妈,我爱您,谢谢您一直以来照顾我、爱护我。”“妈妈,母亲节快乐,您辛苦了!”纸短情长,浓浓的爱意、感恩之情在纸笔间流淌。此外,现场还组织了同学们与母亲互通电话,送去节日温暖的祝福。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提供抒发情感、感恩母亲的平台,增强了同学们知恩、懂恩、感恩的意识,为构建和谐温馨的校园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珠宝与艺术系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下一条:珠宝与艺术系学子共上一堂劳动教育实践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