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珠宝与艺术系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3年06月01日 14:28  点击:[]

    5月31日,珠宝与艺术系2022级与2021级的部分学生在学工办副主任迟孟堂的带领下参加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消防演练。

    学校为了保障学生安全,让学生掌握更多的灭火知识和方法,特地邀请消防员到本校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大家也都积极参与到其中,在消防员进行安全知识讲解时认真听讲并积极发言,演示时踊跃参加,毫不胆怯。

    消防演习的举行,是为了增强学生们的安全防火的意识,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掌握火灾的处理流程,以及提升在处理突发事件过程中的协调配合能力,增强人员在火灾中互救、自救意识,明确防火负责人及义务。强化消防安全意识,积累集体疏散、消防救助、应急组织等实战经验。

    最后迟孟堂对学生们进行总结,他表示,大家应提高对火灾的应对能力,平时应该远离火种,懂得更多的消防知识,让学校和社会生活更加的安全,让大家对消防安全更加重视。

    上一条:珠宝与艺术系成功举办草地音乐节活动 下一条:珠宝与艺术系开展母亲节活动

    关闭